男朋友太多的烦恼(allf)

可能我有奇怪的癖好吧,就莫名喜欢看天才在生活中碰壁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当不二周助第三次数错密码,望着ATM机显示的那行“密码已锁定,请前往我行营业网点办理”,心里已经将自己那四个男朋友骂了八百遍了。同时又想着为什么不能再给我一次输密码的机会啊!!


不二周助有四个男朋友,分别是手冢国光,迹部景吾,幸村精市和白石藏之介,他们非常贴心的用自己的名字为不二办了专属“零花钱”卡,并且为了让不二时刻记得他们的生日,他们都将密码设置为自己的生日。而非常“巧合”的是,这四张卡全在一个银行办的,而且是那种限量卡面尽显尊贵,唯一的缺点就是这种卡为了好看而没将卡号印在上面。所以不二手里有四张一模一样的银行卡,本来不二自己收入就够用,就随手将这四张卡扔在放零钱的抽屉里了。


今天突然有急事,不二只随手带了手机并抓了一把零钱就匆匆出门了,谁曾想办完事发现手机没电了,零钱用完了,唯一庆幸自己拿零钱的时候多拿了一张卡在身上。于是就找到附近的ATM机决定去取点钱买点东西再回家。于是就发生了开头那一幕。


银行卡被锁了,改个密码就是了,反正银行网点就在旁边,可是改密码是要本人去的啊,不二真想把这张金灿灿的卡扔进垃圾桶。哪有人送人家银行卡用的是自己的生日当密码的?电视里不是都演的“这是给你的,随便刷,密码是你生日”这样的吗?

算了,直接打车回家吧,不二放弃了购物的计划。


晚上,不二将四个男朋友叫到客厅,并在他们面前甩下四张卡“你们,明天就去把密码改成我的生日!”说完便气鼓鼓的甩头回自己房间,“砰”的一声把门关上了。

客厅四人四脸懵逼,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到底谁是惹他生气了?又看着桌上四张一模一样的卡,似乎就猜到答案了。

“所以你们也去办了这个卡给他?”迹部问。

“所以你们也是用自己的生日当的密码?”幸村问。

“所以他一直输不对密码生气了?”白石问。

“看来是这样了。”手冢答。

“怎么会,本大爷给他的卡可是专门定制了king字样水印的,世界独一份,周助应该能看出来的才对。”迹部不服。

“那我的卡还印了专属于我和周助名字共同的suke呢,我想周助会懂得这张是我给他的才对”白石也不甘示弱。

“我的卡上也印了Yuki啊,是我名字的开头,也是希望周助能一直幸运的意思,周助没理由不懂才对”幸村更是自信满满。

“虽然我也在卡上印了自己的名字,意思是毫无保留的把自己交给他,但是现在看来,有没有一种可能,就是周助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有卡上水印这件事。”手冢真相了。

四人盯着自己手里的卡,确实,没仔细看的话根本注意不到有水印,而不二又不是那种爱钱缺钱的人,收到银行卡这种礼物指不定就随手扔抽屉里了。明天还是老老实实的去改密码吧。虽然改了估计也很难等到不二再用自己银行卡的机会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